最近大熊熊都對我說:工作好無趣喔!!都沒有人生的目標,每天都在苟活


我可以了解大熊熊的心情


人工作到一個點時都會有點茫然,心情也會很煩悶


因為畢竟工作都不是自己喜歡的


我有時也會覺得工作很煩很不想工作


所以我都對自己說上班時把工作做好,其他的時間我都不想碰工作


工作對我而言只是讓我有錢可以出去玩,可以讓生活更有趣


完全對工作一點熱忱都沒有


我常和大熊熊說我們二人不求什麼高官或高薪


只求我們可以幸福的過日子,這種感覺比較重要


以後有了小孩我們假日就帶小孩去外頭玩


就像我老爸老媽從小對我們的樣子


一家和樂融融的遊玩


這才是我一生追求的~


所以大熊熊你要加油,雖然工作很煩悶


但你以後只要想到我及小孩你就會開心了~


老婆會永遠支持你的


但大熊熊你不能不工作,因為大熊熊的薪水比我高


如果靠我的話我們可能全家都會吃不飽嘍


大熊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