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二星期日是母親節


當然祝福天下的母親都能快樂


今年我可愛的臭公公對我說:老婆你今年不能過了


我就回答說:過什麼


臭公公就說:母親節啊!!明年的這個時候妳應該可以過這個節日了


我說:真的假的~好可怕喔!!


          那你會包大紅包給我嗎?


臭公公馬上回答:我會包大包六千元給你過母親節~


看來臭公公真的很愛小孩


我不生真的好像對不起他


而且這次回台中也被問到何時要生了


看來大家都很怕我一直玩下去不生小孩了


連臭公公的媽媽都怕嘍!!


但也不知可否佷順利的懷孕


如果我有了~臭公公你可要對我好一點喔!!


我要吃士林的蜜酥雞排+蔥油餅加蛋+青蛙下蛋喔!!


不管多遠都要買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