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有個同仁在問一個問題


如果一億元和一個好男人(女人)你會選擇那一個


我就說我會選好男人


但辦公室2/3以上的同事都選一億元


選擇一億元的同事的理由不外乎是


1.有了一億元不怕沒有好男人出現


2.現在的男人很沒用,當然要一億元


3.好男人總有一天也是會變心的


4.有好男人但很沒錢也是很可悲的一件事....等


而我選擇好男人的原因是


現在的我就找到一個好男人,雖然沒有很有錢,但生活上至少都還過的去


要去那玩也都會陪我去,只是不陪我逛街而已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也都是他在處理,我很少有煩惱


我們就一起創造那一億元吧


錢對我來說沒有說要多少才是有錢人,因為我總覺得有錢人一定有很多煩惱


至少我現在生活是無悠無慮的...快樂最重要


所以我會覺得有個好男人陪,而且可以一直到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老了還是要一直手牽手喔!(真是很美的畫面)


現在有大熊熊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如果這問題在之前和前男友交往時問...我可能會回答我要一億元


因為有了一億元才可以幫他還卡債吧


所以現在的你要一億元還是一個好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