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寫完第一、二天的遊記


終於要邁向第三天了,第三天也是遊記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我會努力加把勁繼續完成往後的每一天


速度有點慢請大家見諒一下~~


DAY3 庫倫洛夫


一覺醒來,睡的非常好


一看時間這時才早上5點10分


心想我的媽呀!怎麼這麼早啊!


離和我妹相約的六點半在大廳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不知是不是時差的問題,因為如果換算成台灣的時間是早上的11點10分


這個時間剛好是我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時間



早呀!史努比~


因為睡不著了就起床看看窗外白天的景色


VIEW真的沒有我妹那間317好


但望出去的感覺,我們好像真的睡在城堡中


看到了紅屋瓦的樣子了


至少還有一點可以知道,今天的天氣是好的



因為太早起床了,所以就在房間內開始拍照起來了


開始了一天的序幕



雖然我們房間內看不到VIEW,但我妹房間的VIEW超好


以下是早晨克倫洛夫的美


真的好美喔!看到一大片的紅屋瓦


真的像極了童話世界


看到這一切又有說不出的感動




在飯店走廊上的小窗戶也可以看到不同景色的美


HOTEL RUZE真的被這眼前的美景給包圍了


在這住一晚真的可以體會到克倫洛夫的美



克倫洛夫是一個非常美非常寧靜的一個小鎮


在旅遊中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鎮


今天行程一整天都在克淪洛夫小鎮中,探索它各種不同的美


只有在吃完中餐後會到巴德傑維契這個小城鎮一下,之後又會再回到庫倫洛夫自由活動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換克朗,從下飛機到現在身上只有導遊借我們的100克朗


換了錢看到東西才可以買,要不然只看不能買真的好痛苦喔!


 


 


接下來我就要好好介紹童話世界般的庫倫洛夫


庫倫洛夫這個小城鎮就殺掉我許多相機記憶卡的容量,真的是一個厲害的城鎮


我們四個人相約六點半開始探訪庫倫洛夫


我們這團都沒有人比我們還要早起


我們可真拚命啊!!


就由我們四個人的腳,帶著大家一同走遍庫倫洛夫每個角落的美


Let's go~~要跟緊喔!



克倫洛夫就分為三個部份來向大家介紹:


1.HOTEL RUZE


2.舊城區:包含了市政廣場


3.城堡區~過了那木橋就到了城堡區



HOTEL RUZE


由於昨晚到這已很晚了,早上就來和大家說明一下HOTEL RUZE的一些歷史


房間的樣式已在昨晚說明了,今天就它的外觀及大廳加以說明


位於Horni街上的Ruze Hotel是庫倫洛夫唯一的五顆星古蹟飯店,是由修道院改建的旅館,已經有500多年的歷史。最初1586年由威廉羅森堡下令興建,以作為耶穌會教士們的宿舍,一樓當作德語學校的學生宿舍,二樓以上則是耶穌會的訪客宿舍,是捷克最古老的耶穌會宿舍的建築,1889年改建為旅館,由於旅館設施有許多羅森堡家族的5瓣薔薇家徽,所以又被稱為薔薇飯店。




HOTEL RUZE


在庫倫洛夫非常有名的一間五星級飯店

在歐洲五星級飯店的定義和台灣有些不一樣


不是設備好就是五星級,而是要看它的歷史


因為它的歷史夠久,更增進它神秘色彩的一面





門口大門旁就有一個大大的LOGO~5瓣薔薇家徽


PS:五瓣玫瑰花瓣的圖樣,這是盧森柏格(Rosenberg)的家徽,盧森家族是捷克有名的貴族,在此掌權兩百多年之久,讓庫倫洛夫在文化、藝術以至於經濟等各個層面蓬勃發展,所以當你發現玫瑰圖案時,即代表這兒當年是盧森家族的地盤,不只在庫倫洛夫會有,南波希米亞地區的其他城鎮亦有唷!



很多遊客不是住這的都會特地來這拍張照



而我們昨晚真的住在這裡面喔!



感受了一晚中古世紀的夜晚


今晚也特地安排了一場中古世紀之夜的晚餐


敬請拭目以待~~






這是HOTEL RUZE的外觀



完全是文藝復興式的建築-對稱均勻,比例完美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在說明有這標誌符號是屬於古蹟


在HOTEL RUZE旁,真的讓我發現到這個標誌


HOTEL RUZE真的是一個500年歷史的古蹟






這是我妹住的317房間



要住靠這邊的視野才是最好的





美麗的城堡城牆





HOTEL RUZE一進門的的樣子



也擺放了一比一盧森家族的蠟像



 



 



這是用餐區~是一個非常有中古世紀特色的地方


由水晶燈及中古掛畫裝飾而成



我們六點半出去晃了一大圈回來後,開始享用我們美麗早晨的早餐


我超喜歡吃優格的~吃優格讓我每天排便順利



早餐合影~好吃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進入庫倫洛夫的重點了:舊城區及城堡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