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我們來到了飯店的中庭


這又是另一處不同的美景


這條河是伏爾塔瓦河,也有流經HOTEL RUZE



看到了美景當然要來一張合照


在照片中我的太陽眼鏡就在這張照片中出現過一次之後就壞了


之後在豔陽高照時我都無法戴太陽眼鏡


讓我好心疼喔!





在中庭的牆壁上可以看到這"日晷"


這是畫上去的喔!! 到現在還是很準喔!


我們有很認真的對過時間~


那陰影部部份是7點多快八點了~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是六月夏天,所以還要再加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當時的時間是快九點了~


沒想到這樣一算真的準


當時的技術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真不知他們如何用太陽光來算出正確的時間


但如果是陰天或下雨天,當時就會不知幾點了!



在中庭中有個中古西洋棋盤



在中庭中擺放了幾個中古世紀的人物看板


看起來我同事良蕙的頭最適合這個看板人物


非常的吻合~


大熊熊你遜色了喔!!




臭公公你扮中古世妃的女人一點都不像


一點貴族的感覺也沒有


你還是當男人好了




最後SNOOPY&小猴子當然也不放過中古世妃人物的看板


硬擺出很酷的POSE~看起來小猴子比較適合




接著就要開始介紹一踏出HOTEL RUZE後,所看到克倫洛夫一切的美


舊城區


由於HOTE RUZE就在舊城區中


那我就先從舊城區開始介紹起~


HOTEL RUZE斜對面就有一個小廣場可以看到城堡區的美


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彩繪塔佇立在我們的眼前


由這小拱門進去,真的只有"哇!哇!哇"三聲


真的好美喔!


一大早起床我們就有一連串的讚嘆聲


之後還有更多的讚嘆聲



我們被這美景吸引了


相機的按鈕沒有停下來過~就一直拍一直拍


很想把每個角度的美都給拍下來








我們四人真的被這美景吸引了


當然要一人一張獨照嘍!!



接著史努比們及小猴子也吵著登場,要和美景合影




在這小小的廣場我們就停留了二十幾分鐘


因為這裡太美了~波西米亞紅瓦屋頂的童話世界呈現在眼前


接著我們就要往下走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