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某天的中午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回來就和我說二人開二鍋就送33隻蝦子,四人開四鍋送66隻蝦子


愛吃蝦子的我聽了好心動喔!


於是就上網去看白甘蔗涮涮鍋的網頁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方案就是四人開四鍋刷台新銀行卡就送101隻蝦子


看了更加心動了


心想太好了~我才剛辦台新卡就可以用到了



就問一問同事要不要一起去吃呢?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啊!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我超愛吃蝦的所以動作很快就訂好位了


我也怕我那天懷孕了就不能吃太多蝦子


我們就這樣相約7/11晚上來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我也叫大熊熊一起去吃~吃了讓大熊熊更勇健


沒想到到了當天早上我突然想起我居然忘記帶台新卡


我同事就說沒關係她也有台新卡啦!


這樣我就安心了真怕吃不到蝦子


到的時候就開始點鍋也送上來101隻蝦子及33隻蝦子~總共有134隻


真的會吃到吐啊


真的好多隻蝦子喔!!好吃好吃好吃



這沙朗牛肉也不錯吃喔!



我們很愉快的用餐,我們也一直聊天,也一直大笑


吃到最後真的吃不下了,我們每個人都吃好多隻蝦子喔!


這時伊娜就和服務生說我們想要把蝦子打包


那服務生卻說那些蝦子是送的不能打包


伊娜就說不能打包那你們不就又回收嗎?


那服務生說沒有,我們都是給工作人員吃的


伊娜就很氣的回來和我們說


我們心想最好工作人員有吃這麼多蝦子


難道他們真的又回收給其他客人吃嗎?


我們今天吃的這些蝦子也是別人別不完剩的嗎?


好多好多的問號


我們大家一氣之下就把所有的蝦子都煮熟


我們大家也齊力撥蝦


就把撥好的蝦子裝在袋子裡帶回家


那有人說送的不能打包回家



這是我們撥好蝦子的殼


真是謝謝姐妹們的努力~謝謝大家



我們現在對白白甘蔗涮涮鍋印像沒有很好


可能下次也不會再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