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瑞琳相約今天要出外走走


我們有一陣子沒有一起出門玩了


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


但我們可是有一直保持聯絡


上班時無法用MSN聊天,我是用MAIL往來聊天


我們約下午二點到汐止接我和大熊熊~謝謝阿光及瑞琳


我先帶瑞琳去吃好吃的玉米~知味鄉玉米


我超愛的~我可以一人吃個二支


但現在都變好貴喔!所以就二人吃一支嘍!



知味鄉的玉米是先在石頭裡悶熟再烤



我們的二根也在其中


烤起來真的好好吃


我和大熊熊一下子就吃光光了,真想吃第二根



我們第一站先到石門風力發電站



真的有在運作喔!



看到好多支的風力發電塔


那天的風有點大所以它們就一直在旋轉





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讓人的心情好舒服



風力發電塔好高喔



到底有一個讓人休息看海的地方




一望無際的海



風真的好大喔~頭髮真的好亂喔



這地方來走走看海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