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沒有比比的聲音


我覺得很怪


就到客廳看了一下他在做什麼


沒想到比比居然自己打開櫃子拿裡面的魷魚絲自己坐在沙發上打算要打開來吃


真的好認真的表情喔


一直很努力的要打開來吃


我在一旁一直在偷笑


因為沒有想到比比有這舉動


讓我內心覺得比比好厲害喔


還是沒有打開..一直努力的要打開


心裡一定想說我一定要吃到你


沒想到終於被比比打開了



還給我換個位子吃


眼睛還給我看電視



一幅很得意的樣子



很努力地吃著它



被我發現後..我把它拿起來不給比比吃


比比還對我咆哮


真是欠打的小孩


心裡講著:媽咪不要拿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