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參加好朋友恐龍的婚禮


因為瑞琳要加班趕預算的東西就無法前來參加


我和大熊熊二人就先到婚禮會場


att大門入口就有一顆小聖誕樹


先來張合影吧!有沒有看到我圓滾滾的樣子了


我已懷孕六個月了..但大家還是覺得肚子好小喔!



還有美麗的馬車


大門入口某一處


一上電梯到六樓


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恐龍他們美麗的婚紗照


佈置的很優雅


恐龍今後的責任更大嘍!好好的疼愛老婆


收禮區


照片區


這是錄影的人為他們做的特刊


我們結婚時也是找這個人幫我們錄影


現在他的設備及行頭真的愈來愈專業了


婚禮整個會場樣


終於開始了


新娘進場時間...


新娘的白紗真的美到無話可說


相信這是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當新娘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恐龍時


新娘和爸爸的一個擁抱...新娘的淚水一直流


而我的眼眶也泛著淚水..真的太感人了


我就想到二年前我結婚時


爸爸也將我的手交給了大熊熊


要大熊熊好好的照顧我疼我


這點大熊熊真的都有做到...謝謝你大熊熊


第二段進場時


恐龍手拿麥克風唱著情歌進場


全場大為轟動呀!


接著就歡迎最美麗的新娘進場


她是乘著白色天鵝緩緩的飛下來..還分送可愛的幸福小熊汽球


真的好特別喔!




我也有拿到幸福小熊汽球喔!


比比我們大家都很幸福唷!



第三段進場時


放著便利貼的歌曲


將我們的祝福貼在恐龍的身上


再由身上的便利貼祝福抽三個贈送禮物


這個遊戲也算特別....



來個大合照


畫下今天美麗的祝福


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