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比比滿九個月了


又長大一個月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很大


我媽還打電話來特地交代要帶比比去外頭晒晒太陽


中午過後(因為大熊熊早上要煑飯),我們就帶著比比到汐止的金龍湖去走走


汐止的金龍湖我和大熊熊都第一次來


本以為沒什麼就一個湖而已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而且還有腳踏車步道...好多人騎著腳踏車在運動


我們只好推著比比步步的走,步步的散步


汐止的金龍湖真的好大喔


如果要環湖一圈可能也要走一個多小時



這兒的住家有這美景也不錯


就像我們家後面看出去也是一個湖


大熊熊常說我們有山有湖的...真是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橋





這兒也有一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跑



騎著腳踏車真是悠閒



也很多是全家出來散步



我們推著比比只好走環湖步道散散步


比比又出現那無辜的表情



比比沒有坐在草地上過


第一次坐在草地上


比比動也不動的坐在那兒


還有比比只要一出門就會裝的很安靜


大熊熊一直說你在家不是這樣的呀



草地的感覺真奇妙




我和大熊熊故意走開看看比比會不會哭



沒想到真的要哭了


開始抿嘴哭了


這表情真可愛



只好先抱起來秀秀


爸比和媽咪和比比合照






大熊熊想要讓比比在草地上爬


但比比有點怕草地上刺刺的感覺


只好大熊熊先爬給比比看


比比就跟著爬了



比比就在草地上爬了一下下



爬一爬又坐起來了




走一走後累了就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比比就在椅子上玩起來了


比比的小短腿真可愛



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在椅子上父子二人玩的很開心


二人的互動真開心


比比又開心的對著我笑


你們父子二在看什麼呢


在這湖邊靜靜的坐著陪著比比也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看著比比的笑容慢慢的感動幸福



在這開始幫比比拍起寫真來




寫真1


寫真2-比比真配合還有表情


寫真3-看著天邊


寫真4-看著地上


標準寫真會擺的pose


寫真5-看著鏡頭


這是一定要的


寫真6-淺淺的微笑


寫真7-背部的來一張


小短腿比比


最後再來和比比一張合照


短暫的下午悠閒時光-帶著比比出來晒晒太陽


感覺這就是我現在的休閒活動


為了比比真的都要改變以前的方式


比比~媽咪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