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比比的笑容真的燦爛到不行


不笑時嘴巴是小到不行...就櫻桃小嘴


結果笑起來真的是~~~~~



有沒有很燦爛呀!


嘴巴就會變的很大


我老爸說以後嘴大吃四方啦


燦爛笑容2


燦爛笑容3


我是真的很開心喔



現在我爬一爬扶到東西就會站起來


我現在要走到我要玩的玩具那



我慢慢的走過來了



看到了我心愛的玩具



叫了一聲王比比


回頭又對了我笑



王比比真的愈來愈好笑也愈來愈好玩


而我的擔心沒有減少過...當媽的總有擔不完的心


比比最近常常說"打打"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聽錯...以為他在說他自己的語言


之後沒想到大熊熊也聽到了...


比比就一直在說"打打打打打打"


我就回想好像我平常都會對比比說"打打喔"


沒想到比比學起來了...


大熊熊叫我不要再亂教了...以免以後說出我們不敢相信的話


真的要注意身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