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到了中興醫院十樓的月子中心






我是1017號房




護理站之樣貌




每一房間住房的走廊




嬰兒室




我們是17號寶寶


真的看起來好像小老頭子喔!


又在哭哭了



還不太會抱小孩的比媽



三個星期後在嬰兒室的樣子


真的長大了大少,也把比比剃光頭了




這是月子中心的醫療團隊


真的很謝謝這些醫生及護士的照顧


小兒科醫生每天都會來看寶寶


婦產科醫生也會每天來詢問我們有無問題


有問題也會一直問護士...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們學習到很多如何照顧小孩的方式


有些寫給這月子中心的卡片


每個小孩看起來都好可愛


月子中心看出去的夜景



今天的我依舊沒有很多奶水


護士問我半夜要叫我起來餵比比嗎


我就說不用好了


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睡個覺


所以12點到六點都不要叫我


因此比比第一次喝配方奶


我也就好好的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