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從保母家接回比比


比比今天很開心的一直玩一直笑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保母幫比比照的~



比比回到家開心的玩著




舌頭伸的好長喔!




媽咪和比比合照一張


比比又吐舌頭



5/23比比一整天都好好的


也和我的朋友玩


但在半夜二點多時我要抱比比起來餵奶時


我發現比比的全身有點熱熱的


我馬上拿耳溫槍幫比比量體溫,怎麼量都是37度左右


我就想說應該不是發燒,而且比比的食慾也都很好活動力也很強


隔天一早時餵奶還是覺得比比熱熱的


還是一直幫比比量體溫,但怎麼量還是在37度左右


但沒想到中午12點時,幫比比量體溫居然高達38度


我和大熊熊說比比真的發燒了(這時的大熊熊正在煮中餐)


大熊熊馬上關火說送急診


我們就直奔汐止國泰的急診室


沒想到一量體溫居然到了39.1度


我內心好恐慌喔!想說怎麼會這麼高


沒多久醫生來了,詢問一些狀況看是否有感冒症狀


但比比一點也沒有感冒症狀


醫生就說那馬上住院做檢查,很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


我的內心真的好緊張喔!


因為沒有想到比比要住院,而且泌尿道感染是怎樣的情形我一點也不知


抱著熟睡的比比,真的覺得比比好可憐喔!那張很無辜的小臉


比比住院後我們也無法待在那,只好先回家


回到家可能是內心充滿著緊張,因為比比還不知到底是為何會發燒


我不自覺的一直流下眼淚,同時也上網搜尋有關泌尿道感染的文章


內心一直祈求著比比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到了晚上七點半會客時間,我們終於可以看到比比了


但只能看半個小時


這時的比比可能吃飽正在熟睡


我們仔細聽著醫師為我們講解比比的情形


醫生證實比比真的是泌尿道感染


因為尿液的白血球居然高達60個(正常是0-5個)


所以醫生說他們就馬上幫比比打抗生素


看著比比的小小手插著管子,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一直流了


醫生也說了有很多情形會造成泌尿道感染


最大的可能就是尿布、清潔屁屁相關問題最容易造成泌尿道感染


但還是要做一個檢查叫做排尿膀胱尿道造影


如果構造上沒有問題才可確保是清潔所造成泌尿道感染的


聽完後我看著心比,但我的眼淚卻一直流


一直覺得沒有把比比照顧好,比比才會這樣


在網路上我看到很多媽媽都說嬰兒發燒時到小診所都誤診為感冒


結果回到家發燒一直反反覆覆


最後到大醫院時才知是泌尿道感染,這樣一拖就一星期了


我的醫生和我說在六個月以下的小BABY是不太可能會發燒感冒的


因為有來自母親的抗體


會發燒一定很不循常,所以真的要很小心是否為其他的病因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泌尿道感染的文章


真的希望比比可以快快好起來


比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