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比比打預防針


想說順便問醫生說比比何時可以做逆流的檢查


之前就想說今年六月要來做檢查看比比是否完全好了


醫生就回我說那5/24做檢查好了


我馬上楞了一下...5/24也太快了吧..心想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我會緊張


就和醫生說可以在6/7那星期..因為我月底月初要忙結帳(這是個借口)


我也有問醫生說比比這一年都沒有再感染..有發燒時驗尿也都很正常


之前追蹤腎臟也都很好....


醫生就和我說只要好好預防很多都會自己就好了


醫生也說這種情形將近有1/3的比例..比例算高


早期發燒千萬不要大意..不要就認定是感冒


所以我蠻感謝當初急診的醫生...沒有把比比當成感冒亂開退燒藥


謝謝急診醫生..雖然我不知你叫什麼名字...


因為有你的細心讓我們可以提高警覺..更小心的照顧比比


接著醫生就開單讓我們自己去檢驗科排日期


於是我們就排定6/7做檢查


我的內心真的好希望比比可以完全好了


我問比爸說:如果檢查出來沒有完全好怎麼辦


比爸就說就算沒有完全好..只要有比之前的好代表就有進步...我們只要聽醫生說接下來該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不要自己自做主張的做決定...


只是我的內心還是很緊張...感覺最緊張的就是我..最擔心的就是我


昨天和比比說:做檢查是有東西會插進小雞雞裡..會有點痛痛不舒服的...你不要怕喔!爸比媽咪會陪著你的....一下子就會過了


但比比還是開心地玩著他的玩具...完全不知我在說什麼


我的內心真心疼...但我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


只能告訴自己勇敢的去面對...陪著比比做完檢查..


我想做完檢查我會緊緊地抱著比比...讓比比知道媽咪是多麼地愛他


所以我現在只能祈禱了....祈禱這檢查的結果是我想要的...


老天爺,上帝,各大寺廟的神呀...求求你們讓比比檢查過程中不要太痛苦..也求求你們讓這結果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