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開始在醫院接受抗生素的治療


一個療程需要7-10天左右


心裡想比比這星期都要在醫院渡過了


連端午節連假也都無法帶比比出去走走


每天和比比相處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


因為只有二個時段是會客時間


一個是早上10:30-11:00


另一個是晚上7:30-8:00


所以我們每天都趕7:30到達醫院陪比比


很想和比比說說話,也很想抱著比比


內心只要想到比比的樣子就覺得比比好可憐


沒想到這麼小就要接受這樣的治療


內心超心疼的啦!想到又會一直流眼淚(我真的是個愛哭又不堅強的媽媽)


到醫院陪比比有時遇到比比在熟睡,有時比比正開心的在玩耍


此時的我不知為何開始好愛比比


也和大熊熊說比比出院後我要好好的疼愛他


沒想到短短二個多月我的心境一直在變,變的比較有母愛了


看著自己的小孩就好想好好疼愛著他


而我們也開始著不同的煩惱


生完孩子接下來的階段真的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好多好多事及心境都是以前沒碰過


一點一滴都要快快的學習


大熊熊我們要加油了~好好的疼愛我們的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