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有很多人關心他


感謝我的朋友還有我資策會同事


有你們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照顧比比


大家都和我說不要太擔心,要用念力


相信比比自己一定可以痊癒的,不會動刀


我一定要朝正面想,相信一定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而我自己發現我愈來愈愛比比了


不像當初想說生下來有大熊熊照顧就好


我自己也一直在為比比付出


沒想到我自己也有母愛出現的一刻


今晚去看比比時,比比又開心的玩著


笑的也非常開心...可能感受到爸比和媽咪又來陪他玩了


比比的笑容一幕幕一直印在我腦海中


我的心也開心了起來


今天也有和比心精神喊話


想想再二天比比就可以出院了


可以回到大家愛他的環境


比比回到家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抱他


好讓比比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住院也是一時不得已的


比比~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也因為你改變了媽咪所有的心境及態度


謝謝你讓媽咪真正學會了成長


接下來媽咪要和你一起好好的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