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得到醫生的允許可以出院了


真的很替比比開心


終於可以離開冷冰冰的病床了


前一天晚上去看比比所照的


比比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們


我也一直和比比說話


OS:媽咪你在看我嗎



真的好無辜的眼神喔!


OS:媽咪我明天可以出院了厚~希望回家你們可以多抱抱我喔!


比比一直看著大熊熊~又在吐舌頭


今天一大早馬上衝到醫院幫比比辦出院手續


接比比回到溫暖的家


一到醫院沒想到比比在睡覺



睡超熟的



終於辦好了所有的手續


抱著比比離開了新生兒加護病房


我還和比比說


比比我們之後都不要住院了


我們是個健康寶寶~平安快樂的長大


媽咪不奢求什麼,只求你健康的長大



比比又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在醫院護士都塞奶嘴~想到都好心疼


比比回到家也超沒安全感的


一抱他,比比都會抓我們的衣服抓的很緊


連保母也都感覺的到


比比恭喜你出院了


爸比媽咪會盡全力的愛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