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大熊熊


自從比比住院十天以來


我的心情都沒有好過


又得知比比有逆流情形後


機乎每天都在哭,想到了比比就會一直哭


因為真的好心疼他喔


這陣子我食慾沒有很好..因為心情很不好


大熊熊會一直叫我吃飯


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既然遇到了我們就坦然的面對


這些我都知


只是想到了比比就好心疼,眼淚不自覺得就一直流


對大熊熊的口氣也沒有很好


大熊熊都不會對我生氣,還一直安慰我


大熊熊做他該做的事,家裡也整理的很乾淨


大熊熊謝謝你


有你讓我有更安定的感覺


要不然我可能會崩潰


我們說好我們會一起面對比比所有的事


比比一定會很健康的


長大後要帶他到處遊山玩水


我們三人一起打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