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比有姑路,所以後面那條線一直長不太出來頭髮


保母就說多理幾次就好了


所以保母說她可以幫比比理光頭


因為家裡的小孩及親戚小孩也都是她理的


保母還幫我們看了農民曆找個好日子幫比比剃頭


6/10比比要打預防針及尿路迴流的回診


剛好這天也是好日子,所以我們就決定6/10幫比比變光頭嘍


6/9剃頭的前一晚


比比前面的頭髮都長好長了



可愛的小比比,還不知明天就要變光頭了


6/10打完預防針,回到保母家準備剃光頭


經過十分鐘後,比比小光頭登場


嗨~大家好,我是花田小阿比(爸比一直說我是花田一路)


啊!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把我頭髮都理掉了,還好現在是夏天


我還在適應我的新髮型


理完後,再次和阿公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