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遇到一個好保母


雖然她的年紀不大..但她真的很有經驗及耐心


在她身上我也學到如何照顧比比的方式


她一開始一直都讓比比睡在她的手臂上..抱著比比一起睡覺


曾經還二次在晚上十二點多時打電話給保母..因為比比一直哭


保母沒有第二句話就說過來看看..讓我內心很感謝她


我想這樣保母應該很少見


比比日夜顛倒的情形已經愈來愈好了...至少我晚上可以從二點睡滿到六點


因為比比吃母奶所以半夜我一定要起來一次..


她就是比比的媽媽(保母)


真的一個讓我配服的媽媽


保母的大兒子...現在是小六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懂事的小孩



比比在保母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