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量了一下陽台的的寬度


沒想到寬度剛好可以放下小游泳池


所以我們就到家樂福買泳池


好讓在炎熱的夏天裡比比有可以玩水的地方


在家自己的水也比較乾淨


我也去買了一些玩水玩沙的東西


讓比比可以在裡頭玩


下次再來買支手槍來給比比玩



一聽到要玩水的比比整個就開心的不得了


玩到整個頭都溼了...手也皺了


以下是比比開心的玩水照


比比都自己一人玩...老實說真的有點無聊


下次要找朋友來和比比玩了


誰家有空的都可以來我們家玩水喔


歡迎大家來




比比的小屁屁


真是可愛






開心的比比


認真玩水的比比


我誠心的邀請大家來我們家和我一起玩水


但要和我媽咪預約一下啦!


媽咪把我露鳥照PO出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