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滿四個月了


要來給他收涎一下了


比比口水一直流一直流..希望這次收涎後口水可以不流了


這是我準備好的餅乾..要回板橋請爸媽幫比比收涎一下



收涎準備開始嘍!


老爸還準備了一個紅包


因為比比滿四個月了..希望比比健康平安的長大


比比的脖子上掛上我準備好的餅乾


比比一直盯著餅乾看...


OS:好想咬下去喔!


老爸、老媽、小妹、大熊熊及我開始幫比比收涎


在網硌上我找了幾句話讓大家參考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而我幫比比收涎時只希望比比逆流情形快快好..身體健康..


永遠是大家的心肝寶貝


老媽和比比玩時都會笑的比比比開心


比比口水要趕緊收起來喔!


收涎後,換上乾淨的衣服


大家都很開心的和比比玩


比比真的好像好像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