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和同事在閒聊時


聊到插尿管的話題


這又讓我想起比比在今年六月要做逆流檢查


就是必需要插尿管才能做的檢查


大家都說插尿管很痛


我的心又開始悶了起來...也開始替比比感到很疼痛


我的心又開始不捨了...又開始覺得比比好可憐


覺得我真對不起比比...


但沒有做逆流檢查就無法得知比比是否完全好了


晚上餵奶時...比比眼神看著我時


比比那天真無邪的眼神..讓我不經流下了眼淚


我的內心開始祈禱老天爺及上帝


希望在六月時做的檢查可以讓比比完全好了..


比比是個愛笑的乖小孩...希望老天爺及上帝可以愛戴他


拜託了!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