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從保母接比比回家後


一如往常我都會用個水果點心給比比吃


一開始先給他吃小餅乾...結果比比居然不吃


還一直把比比爸的手推開...比比就是不吃


之後想說那用蘋果泥給比比吃好了


比比一開始也有張開嘴吃了一二口


沒多久比比又開始推開我的手不讓我餵他


我心想比比今晚好怪喔...不像平常的比比(平常的比比只要有食物到他嘴巴前面,比比就張開口)


我就和比爸說拿溫度計來量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量一耳37.6,另一耳居然到38.3


我們就馬上衝去醫院看看..但平常看的那位醫生已滿掛,只好看其他診的醫生了


結果一到醫院一量居然到39.2了....嚇到我了


醫生看一看就說應該是感冒..因為比比流鼻水也流了好幾天了


保母家的小姑又重感冒


比比應該是被保母家小姑給傳染的


醫生在開藥時,我有提醒醫生說比比有逆流的現象


不知是否要驗個尿


醫生就說如果為了安心起見,那就驗個尿好了


我心想如果是之前主任看的話...主任一定說不用驗


主任又會回我說...是看症狀,不是什麼發燒都要驗尿


但因為今天是不同的醫生...所以就說那驗個尿確保不是逆流的問題


看完醫生我們差不多九點半開始在醫院等比比尿尿做檢查


比比爸還回家拿奶給比比喝


比比也喝了差不多180cc的奶


我們心想等一下比比就會尿了吧...他這麼愛尿尿及大便


沒想到我們從九點半等到12點...王比比居然一滴尿也沒有


等到我們好累喔!


我們就和護士說我們回家等尿好了...一有尿我們就馬上送來醫院


護士問過醫生,醫生說好,我們就先回家了


我設鬧鐘一小時起來一次...半夜一點半時比比還是沒尿


一直到二點突然醒來時,看到尿袋有尿了


我就叫比爸快起來,比比已尿尿了


我們按照護示的指示將尿液裝在瓶子中


比爸就送去醫院了


我心裡一直祈禱千萬不要是因為逆流的問題


比爸就在醫院等報告...一直弄到快四點才回到家


還好檢查出來的結果不是逆流的問題


這下我安心了許多....


我和比爸也忙到四點才真正的睡著


半夜也一直為比比量體溫..還好都在37.8度以下跑來跑去


隔天送去保母家時就已慢慢的退燒了


比比的活動力又恢復了...一直亂亂走亂亂玩


我的內心很感謝比爸..半夜還特地送尿去醫院等待結果


比爸都沒有任何口氣不好的情形


我的內心就告訴自已以後不要為了小事和比爸生悶氣


比爸還是為了比比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比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