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的頭髮長的很怪..一直長中間..旁邊都沒什麼在長


但中間的頭髮已經長到快刺到眼睛


想說就來幫比比修個頭髮好了


這是比比還沒被我剪髮的樣子


真的是個可愛小比



在王比比睡著後


比爸就抱著比比..我拿著打薄器剪刀開始幫比比修


比爸一旁一直叫我剪短一點


還叫我連旁邊都修一修


結果在我的巧手之下,王比比的新髮型出現了


今早比比起床後,看著他的新髮型,我一直在大笑


真的剪的好呆喔!


都是比爸啦!一直叫我剪短一點


比比你要原諒媽咪喔!


下次回板橋時再叫漂亮姨幫你再修一下好了


但是比比還是很可愛啦!


這是媽咪為你剪髮的第一次


這可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比比過幾天你就會變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