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了一個多小時山路,終於來到阿里山了

 

阿里山我來了~~

 

 

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正等候飯店的車子來接我們

 

這時的阿里山也慢慢開始飄起霚氣了

 

 

在等候的同時,我們在阿里山遊客中心把紀念戳章蓋滿了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只能算是乾淨簡單~

 

 

因為壓力的關係,餅乾整個都澎起來了~真是可愛

 

 

休息了一下子,接著我們要到外頭去走走逛逛拍拍照

 

再來一張俏皮的合照~我們準備出發嘍!!

 

 

一走出外頭,就看到可愛的花兒

 

 

 

我們後頭開滿了山櫻花~但我比較想要看到吉野櫻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吉野櫻尚未盛開

 

我們一路上一直在找尋吉野櫻的蹤跡~一直想看到吉野櫻

 

 

終於找到吉野櫻的標示牌了

 

但是是一棵光禿禿的吉野櫻

 

抱著落莫的心情繼續往前走往前找

 

 

這是我們明天看日出要搭乘小火車的地方-沼平火車站

 

明天要四點半起床~準備去看日出嘍!

 

希望看到日出的希望可以成真

 

 

往遊客中心的沿路上我們又玩又拍照~真是開心

 

我把月亮圈起來了~特別吧!!

 

 

 

阿里山郵局及星巴克

 

當天因為水壓不足,所以星巴克不販售咖啡類的飲料

 

所以要喝杯熱咖啡還不見得喝得到喔!!是要碰碰運氣的!!

 

 

吃晚餐時間嘍~因為太冷了就點個熱呼呼的火鍋及炒麵來

 

炒麵我們大家都認為不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芋頭,所以先把芋頭拿起來最後才煮它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都看著這三個芋頭

 

看它何時煮好,準備吃掉它

 

只有我沒有期待~但他們三人都說芋頭好好吃好香喔!!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處晃晃

 

等待8:15的飯店接駁車來接我們上去

 

所以我們又到處拍照了~~

 

這是新蓋好的阿里山車站

 

整個感覺好新很不賴~但裡頭有點太空了!

 

但整個建築還蠻特別的

 

 

這時才8度喔~我們大家緊抱在一起

 

 

這家店好特別~佈置的真漂亮

 

這是一張吃小火鍋的店~叫做"日出有大美"

 

 

 

8:15一到我們就回飯店準備休息

 

要早點睡覺~為的就是要看明天的日出

 

我們大家都在祈禱希望可以看到日出

 

不到十點我們大家都躺平了~進入夢鄉

 

未完待續~更多精彩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