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板橋住一陣子了


這都要怪當初比爸買房裝潢時那個可惡的裝潢工人


那個人還是比爸他哥朋友的親戚做的


當初比爸要求天花板材質要弄矽酸鈣板


結果那個人收了矽酸鈣板的錢卻用了氧化鎂板的東西


實在太可惡


氧化鎂板本身是會吸水的材質..又加上汐上本來就潮溼


經過了七年後就變成我們家現在天花板會結水珠滴下來


而且滴下來是有點油油的水...真的會令人很煩


今年特別誇張..出國前就有一點


結果回國後遇到大雨..整個屋子都快不能住人了


比爸覺得這不行不用了...就約好下星期一開始動工拆除重新裝潢了


這次和比爸說就用最好的材質-日本麗仕矽酸鈣板


油漆也用竹碳乳膠漆


我可不想再重來一次了...真的會令人捉狂


我知道比爸也很無耐..但我的內心真的很氣他哥那個朋友


比爸也很辛苦地要重弄這一切


於是我和比比又回到板橋要住一陣子了


真是感謝老爸老媽的幫忙...


我們拆掉之後驗證我們天花板的材質真的是氧化鎂板的材質


就是有網狀的樣子



以下是婚前請隔壁鄰居做的一部份隔間


那時用的就是矽酸鈣板材質


就是沒有網狀樣




經過這次我也覺會了一點經驗


要做裝潢真的不要找太熟悉的人...因為會變的一切都會很不好意思


希望經過二三星期後我們家可以喚然一新的感覺


要不然真的很不想住汐止了....每到冬天我就會很煩


以前的我很討厭夏天...住汐止後我就非常地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