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比比和咪咕都會一起玩扮家家酒

這次他們為這群玩偶唱生日快樂歌

還準備了各種東西要給他們吃...哈哈

二個真的有伴一起玩....只有他們的調調自己了解...我們大家都無法了解

雖然每次他們玩到最後都吵起來...但這過程當中他們是愉悅的

有時看著他們玩...我都好感動

DSC04542-1024.jpg  

比比還叫我幫他們錄唱生日歌的樣子

這種遊戲只有小朋友他們自己知道...我們大家都無法陪著他們玩的那麼盡興

這想到我小時也常常和妹妹玩扮家家酒...還有演武則天....披著被子演....哈哈

這真的是手足之問的情誼

想想...謝謝我媽..讓我有二個妹妹一起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