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宜蘭酒廠


我們準備來吃大家都說不錯的親子餐廳


本來宜蘭都是一定要吃一些小吃的


但因為有比比又加上夏天..超熱的


所以還是選擇有冷氣的地方比較好..吃起來也舒服


我們差不多十一點半就到了..店裡已有人在用餐了



綠海的外頭..也有一池魚


比比吃飯中途也在這玩了一下


要比比乖乖坐好吃飯比登天還難吧!


隔壁桌的妹妹從頭到尾都坐好好地吃完一餐..真是羨慕


希望以後我們家妹妹也可以(偷偷幻想一下)


綠海的整體建築還蠻特別的


用餐的感覺很舒適


有小朋友的他已準備好餐椅及餐具..連吃飯圍兜都有


都是小青蛙的造型..真是可愛


一進門就對這間的感覺超好的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區域


比比已坐好在他的餐椅上


一看到圍兜就說要戴


整個感覺就是可以開始吃飯了



這是餐桌上的飲用水..好特別喔!


沒多久餐食開始送上來


這是比比裝湯的青蛙碗..好可愛喔!


這個味増湯好好喝喔!


裡頭的洋蔥我也都敢吃..因為已經煮到很爛很爛


豆腐也好多好多


所以我喝了二碗多吧!


比比也很認真地吃


這時的比比還算乖..後頭就不在這位子上了


比比的小熊飯


我一看就一直笑..因為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這間這麼受歡迎


綠海也有小孩的餐點..是用ㄅㄨㄅㄨ車裝的各式各樣餐點..可愛到極點


因為比比不可能都吃完..所以我們就沒有點比比的餐


比比就跟著我們一起吃


這是比爸點的餐食


照燒豬排


它的小菜都好特別喔...和一般餐廳的小菜都不一樣


再給它一個讚


這是我點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名字聽起來不特別...但份量好多喔..口味很也讚..裡頭的料還真多


送來時比爸都嚇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大一盤


所以我和比比一起吃綽綽有餘



這是我的冰淇淋點心及桂圓紅棗茶


冰淇淋我只偷吃幾口..我不敢吃太多


機乎都比比吃的..呵


這是比爸點的紫米紅豆及綠海奶茶


比爸說好好吃也好好喝


綠海奶茶裡頭是黑芝麻..比爸一直說好特別很讚


比比喝了一口就不喝了..和媽咪一樣不太敢


這是店裡姐姐說比比吃完飯就會折汽球給他


所以比比一吃飽就去找姐姐說我要汽球


姐姐就折了這隻小熊給比比...比比很開心唷!


這裡的廁所也很特別


有親子廁所


一打看開我覺得好有趣


連小馬桶也是青蛙的


比比在吃飯的中途也一直跑廁所


就一直說要尿尿...根本就是來玩的


今天中午的用餐很悠閒沒有任何趕的感覺


對於店的整體感覺也很讚..服務人員也超好的


比比吃飯東掉西掉的...服務人員都會主動過來幫忙


也都會和比比玩耍


所以我們大家用餐地非常愉快地離開


外頭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想說先進去飯店裡休息好了


原先我們是要去梅湖看看地


但我們被這烈烈的太陽打敗了..


況且比爸的午睡時間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冬山河香格里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