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開始就讓比比去幼稚園先試讀三天


這三天都表現的很好


每天起床都很開心地說要去上學


在學校也不會哭著找媽咪


老師說比比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一大早看到老師都會來個大擁抱....老師還嚇到


這舉動可能在保母家習慣了...因為以前去保母家保母也都會和比比抱抱


2/4比比算是正式上課


我們一大早送去..沒想到這天居然比比是第一個到


比比可能看不到其他的小朋友...


我叫比比去開車車..比比說不要


老師也過來..


但這時比比的眼框水水的..


比比沒有哭..也沒有叫我們不要走要陪他


但看到比比這樣我忍不住淚水了...就流下眼淚


之後老師就帶他進去...


之後比比一整天的表現也都很好...還做了燈籠


今早送比比去時


比比又有點扁嘴..可能看不到他認識的人


眼框又水水的了..但還是沒有哭


我走時還會和我抱抱及說再見


我就叫他坐在椅子上等他們班的老師來


一回到車上我又哭了


看到比比的無耐..我整個好心疼


我問比爸說:會不會太早送他去念書了


比爸就說:那會..都已三歲了...很多都二歲就念了


比爸還說之後比比習慣就好了


比爸還念了我一下....難道送一天我就要哭一天嗎


而且比比又沒有哭...還叫我堅強一點


但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呀!自己就一直流下來


一到公司打給老師


老師就說他一看到她就開心地從椅子上下來跟她進教室


而且很乖地在吃早餐


老師還叫比比來聽電話


我感覺的出來比比的聲音是開心的


想想我這個媽真沒用


怎麼一直哭呢小孩都沒哭了


但就是比比沒哭..我反而更心疼


心疼他的懂事..心疼他要一早面對這麼多不認識的人


但我想這一切都是過渡期吧


希望比比可以喜歡上課...適應學校的一切


而我自己也要加油....不要再掉眼淚了


加油了...比比及比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