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去麵包店買麵包


比比就說要吃小菠蘿


我就說好呀..那明天帶去學校吃


比比就很開心地大聲說:好


隔天小菠蘿就放在比比的書包裡也提醒比比要記得吃喔!


晚上去接他下課回家在車時經過我們買麵包的店


比比突然放聲大哭地說:我的小菠蘿沒了..沒了...被小朋友吃掉了


我就問比比怎麼會被小朋友吃掉


比比只是一直説沒了..沒了..我的小菠蘿被小朋友吃掉


我心想是小朋友搶他的小菠蘿去吃嗎


比比就說的不清不楚的


我怕比比的描述不正確


因為曾經在保母家回家時他對我說組組打他


但去問過保母後是比比先打姐姐...姐姐才打他一下吧


所以我就在聯絡簿上寫這件事問老師看比比的描述是否正確


結果去接比比時


老師就對我說小菠蘿整個事情


老師說小朋友到校會把很多東西拿出來


結果老師看到那小菠蘿在地上


就一個一個問小朋友說是誰的


問A..A說不是


問B..B也說不是他的


問到比比..比比居然也說不是他的..還搖頭


這時有個小朋友就說是他的


結果老師就給那小朋友吃了


這時的比比應該看著那小朋友吃他的小菠蘿..心裡在流淚吧


我猜想比比可能看到前面的小朋友都說不是他的..比比就跟著前面小朋友說也不是他的


晚上經過那麵包店比比可能突然想到他的小菠蘿被小朋友吃掉了


所以放聲大哭了吧


知道整件事後我整個大笑.


實在也太好笑了吧...比比怎麼也說不是他的小菠蘿


看來以後在小菠蘿貼上比比的名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