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到如何幫比比戒奶嘴的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寫到比比如何不吃奶嘴了


比比從嬰兒時就很愛吃奶嘴


晚上睡覺沒奶嘴是不行的...還好白天是不太吃..只是要睡覺時一定吃


半夜睡到一半奶嘴掉了就會哭到昏天搶地的..好像發生什麼事似的


我和比爸就一直摸黑找奶嘴...真的很煩


反正就這樣一年過一年


到了二歲大家的小孩都開始戒奶嘴


而我也開始想說要如何戒


但比比睡前要吸一下奶嘴的習慣真的很難戒


早在保母家比比中午睡覺時就可以不用吃奶嘴了


但在家晚上睡前吸奶嘴的習慣一直改不掉


我就一直想辦法一直想各種辦法要幫比比戒掉..但都沒成功


中間又遇到我懷咪咕..所以想說算了..不強迫


要不然睡前為了不讓比比吃奶嘴..比比可以一直哭一直哭..哭一小時


一直到我要去生咪咕時..比比在家睡前也都還有吃奶嘴的習慣


但我去生咪咕時.


在保母家住一星期...保母說在那睡完全沒吃奶嘴


等我出院到院子中心時


比比回我媽家住一個月...這一個月比比晚上睡覺也都沒吃奶嘴


我心想為何在家就會要吃呢


等到我從月子中心帶咪咕回家時


就在11/26比比就對我說


媽咪~我是哥哥..我不能再吃奶嘴了..咪咕還小可以吃


就這樣比比從11/26就真的晚上睡覺再也沒吃過奶嘴了


看到咪咕吃時也不會想要哭


厚~虧我之前一直想盡辦法要戒掉


沒想到就這樣戒了晚上睡覺吃奶嘴的習慣


早知道就不用一直和比比鬥


咪咕是你讓哥哥戒掉奶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