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望龍埤後我們就前往期待已久的玻璃屋


一到停車場就看到這大招牌



不知道這三家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應該也都是無菜單料理吧


下次改去另外二間試試看



在小路的牆壁上就寫著No Menu手作料理



到了到了


我們到了玻璃屋的大門口了


其實它在一個住家的旁邊


看到這招牌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吃到你了



大家都來照一下


玻璃屋這三個字我慕名好久了



一進門的造景


由裡頭往外拍的感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棟玻璃建造的屋子


所以才叫玻璃屋吧


還有寫我的名字


好讓我們知道在二樓還是在一樓吧


我們這次是坐在二樓用餐


玻璃屋全景



和這三個字合照一下


看你到底有多好吃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我們準時11:30就到了


難怪這麼難訂


因為樓上的位置才12桌吧,樓下也才五桌


桌上還有我的名字


這二罐飲料不是送的喔!


他就直接放在桌子上..只要打開就算錢了


期待已久的菜要上桌了


我們是訂一人600元..所以菜色額度是4200元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


第二道是櫻桃水晶+荷風捲


第三道是西瓜燕窩汁


真的有喝到顆料


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燕窩


很不錯喝唷!


旁邊的西瓜雕刻一直在重覆使用吧


整個擺盤很讚


第四道是生魚片


擺盤也很讚


南瓜雕刻


每種看起來都好可口


這是我們隔壁桌的生魚片拼盤超讚的啦


他們有十一個大人..所以菜色整個很不同


但也不知他們是一人多少錢


居然是二層的拼盤生魚片



比比一直對著這生魚片的蘿菠絲說要吃麵麵



乾杯一下


祝大家吃的開心


第五道是糕渣


我覺得口感很好吃


每個裝的容器都蠻美的


第六道是日式牛奶鍋


這鍋湯超好喝的...我愛


等一下要加入的海鮮料


第七道是豬腳


切開後的樣子


真的好好吃..我們吃光光


肉質好嫩


這是楊桃醋


這店家有在販賣


也很好喝


第八道是石頭蝦


服務人員在幫我們翻炒


蝦子的肉質也好新鮮喔!


讚啦!


第九道是干貝泡飯


每個米粒都有煮到透...都有湯汁


這鍋實在太大鍋了


我們就打包回家吃...真的好吃


第十道是卡滋海鮮餅


掀起來的內餡


要輕敲皮起來包著內餡吃


我超愛這道的


機乎都我吃光的


皮烤的很好吃


第十一道是五味烤魚


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我還在吃卡滋海鮮餅


阿公阿媽也吃飽飽


第十二道是甜點


藍梅奶酪+水果


這是我吃過最不怕的奶酪味道


好順口好好吃...


不小心我還吃了二杯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來張大合照


大家都說好好吃...讚啦


餐廳內滿滿都是人...沒有一桌是空著的


比比也吃到仰天長笑


是太好吃了嗎


比比今天吃飯的表現良好


給比比看了十分鐘的巧虎


吃完後我們就到外戶走走


也讓比比又去餵魚了


這裡是第二站餵魚


比比超開心的啦!


還好有讓比比開心的點...要不然他又要覺得無聊了


接著我們準備前往伯朗咖非館休息一下


因為有冷氣吹


比爸說要去那睡一下...哈


外頭實在太熱了...


之後再梅花湖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