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之旅真的是為了要吃玻璃屋


玻璃屋是一家無菜單料理的餐廳


你永遠也不知這次會是什麼菜單


但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要訂假日的時間實在太難訂了


4/1我們就要訂六月的假日..


但怎麼打電話都打不進去


我打了一天..電話都佔線..太誇張了吧


但我的朋友打進去了..但只訂到某個星期日的晚上5:30


本來都決定要去了..但比比生病..所以我們就沒一同前往


我的同學們去吃也都說好吃...


讓我更想要去的念頭


剛好我的同事訂了..但突然不能去...所以她的位子就由我來頂替了


太好了..我終於要去吃玻璃屋了


我就約了老爸,老媽,大妹及阿公阿媽一同去吃了..


因為人多吃的東西才會更不一樣


我們是訂中午11:30的


所以我們一大早把咪咕送去保母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宜蘭玩了


我們的第一站先來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場地-花田村


也就是望龍埤


感覺很世外桃源的一個湖


為何拍片都可以找到這麼美的地方



來張合照


全家福


往前走過了那座小橋就可以到湖中


比爸很愛樹林的感覺


我最可愛的阿公阿媽


身體很健康


阿媽都念阿公最幸福了...吃飽睡睡飽吃...天天快樂


來張難得的二人合照


再來全家福


這小路的FU很讚


還好有這樹蔭..要不然太熱了


二姐妹合照一下


小妹就無法來..要不然三姐妹來一張


比比你那是什麼拍照POSE


叫你看鏡頭還不看


沿著路往下走


我們真的很悠閒地往前走


要來到湖中...走過去有個涼亭


媽咪我來張獨照


好久沒拍照了..


因為生完整個胖


餵母奶胸部大...搞的我穿衣服都不好看..超沒自信的


現在總算好看一點了..


才有勇氣拍獨照..哈哈


老人家來一張


這四位老人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喔


才有本錢到處玩


都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吃120啦~~


比比很認真地看著地上冒出來的泉水



給比比吃一顆梅子餅才願意拍照


現在的他真的很不愛看鏡頭拍照



走到盡頭望過去的美景


真的蠻美的..又配上藍天白雲的


涼亭,小橋


倒影蠻美的


真的很有世外桃源的fu


整個很悠靜



和阿媽照一張


小時候也是阿媽帶的


謝謝阿媽



二姐妹再來阿花一下


美景會讓我們一直想拍照



美麗的倒影



剛好這裡有魚可以餵


比比很開心地在這玩了很久


再走過去就是下一站幸福拍攝的地點-花田村



和比比合照一下


比比是主角..但他又把自己給遮住了


比比你的ya要旁邊一點啦!


媽咪都和你講了很多次了


我們就在這小玩了一下


等一下就要走過去花田村那拍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