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欣賞一下望龍埤的美景



比爸最愛這種景了...


所以渡蜜月才會去紐西蘭


但看了九天的美景也會膩的


這就是下一站幸福拍攝的場地之一



還做了牌子-花田村


這十點半過後會變成一個咖啡館


可以吃飯的地方


因為我們太早出門..所以店家都還沒開


因為人也不多


所以我們就一直亂亂拍


再來一張二人合照


這是花痴心的家



這有營業時間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來


所以十點半才開門做生意


另一角度的花田村


叫比比拍個照


他就給我這副德性


還給我轉過去不給我拍


真是很欠打的一個小孩


最疼愛我們三姐妹的老爸


12/2大妹嫁人後


家裡就剩老爸老媽二人了


但別擔心..我們三姐妹會很常回家的


因為會叫老爸載我們去那去那


有女兒真的很讚


我們三姐妹感情就很好...


老爸你有這三個女兒就夠了


二個再來俏皮一下


反正也沒人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我記得我們三姐妹只要一個小小的點就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了


我們叫比比一起比這個動作


比比卻很淡定


反而是我們二個很俏皮


比比完全不理會我們


這是偷拍的


一直拿著他的魚飼料


只有阿公在才會買給他餵


要是比爸門都沒有嘍!


差不多時間了店家開始要做生意了


擺了椅子後看過去很像一副畫


所以我們又在這亂亂拍了


今天人超少真不錯



比比不知在生什麼氣


老爸還一直和比比講話


比比還是一副很酷的樣子


真想打下去


老爸還問他說要不要吃香腸


比比當然說好呀..


所以老爸又去買給他吃


只要有阿公在的地方...比比就會開始放肆


自己就吃完一條香腸


所以比比才會叫老爸是麻吉阿公


你們二人感情最好了..


比比你再不聽話..


以後麻吉阿公就是帶咪咕出去玩..而不是帶你了


還蠻美的一個小地方


阿公&老媽



門口也擺放了劇組人員的照片


店家裡頭的樣子


才剛開始所以椅子還沒放下來


有一隻店家之寶


花田村全景


時間差不多我們也要去吃我們這次的重頭戲-玻璃屋


再來看一次望龍埤的美景


小小一個湖真的很美


阿媽和老媽


二人還故意擺這pose


回程再來拍一張獨照


等一下要去吃我朝思慕想的玻璃屋了


希望會很好吃....


又要胖了


玻璃屋我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