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的母奶之路


就在咪咕9/23滿11個月這天正式宣布結束了


在這十一個月中我因乳腺炎而發燒了三次


痛苦到我都哭了


也曾在浴室熱敷擠奶弄了一個多小時


比爸也會努力幫我擠


但還是好痛好硬..就是擠不出來


也因發燒到第三次..6月中我受不了了


想說都餵了半年了..也可以停了


所以去買麥芽自己煮來喝..


喝了好幾包..奶量都沒有減少


但因此有變的比較好擠一點..也順多了...


就從此擠的很順


想說就繼續擠吧..因為奶量也沒有就此減少


就在我慢慢擠的次數減少中..奶量也就慢慢變少了


在9/23咪咕滿十一個月這天我正式不擠了


整個人也輕鬆了許多


咪咕~媽咪的母奶能給的就這麼多了


希望這十一個月能給你滿滿的抗體及媽咪的愛


媽咪撐了十一個月...媽咪母奶之路做到了


希望你永遠健康平安


接下來~


我可以喝優酪乳了(因為怕發奶而不敢喝)


我可以吃生魚片了...可以大口大口地吃了


我可以去燙頭髮染頭髮了


咪咕~媽咪為了妳醜了十一個月


但這是媽咪心肝情願的啦!


也謝謝老天爺給我天然的母奶資源來餵比比及咪咕


我的母奶之路BYE BYE了


就在今年的9/23結束了


謝謝比爸在我擠不出來時..都會努力幫我擠


謝謝我同事在我的母奶之路提供了很多資訊..讓我有毅力走下去


總之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