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玩投籃球


咪咕一開始不會玩


比爸就抱著咪咕把球往下丟



咪咕很開心地把球往下丟


接著我們就做一遍給咪咕看


一直和咪咕說把球丟下去


沒想到咪咕就會丟了


自己就會拿著球往下丟




一開始不是很準


就會沒有投進去

.


之後咪咕不放棄


自己拿著球就是要把它投進去



啊~又不準了


球掉下來了


哼~可惡


這次我一定要投進去


我瞄準好了


咪咕你這動作實在太好笑了


雙手拿球就是要投進去


媽咪~你看好嘍!


我要投了



ya~終於投進去了


腳還整個顛起來



咪咕開心地拿球向我走過來


是要和我說:媽咪~我做到了






整個鋪向我


咪咕你真棒


自己會投球了


現在媽咪回家都好開心


因為你的動作讓媽咪都驚呼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