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會走後


二個的互動更頻繁了


一個玩什麼..另一個一定馬上衝去說要玩


這天咪咕在玩這台車子


比比馬上又衝過說要玩



比比一股腦地就坐下去


但咪咕也要玩呀!


所以咪咕就擋在比比的前面不讓他過


咪咕就整個要爬上去


咪咕真的很大膽


就這樣爬上對比比咆哮


現在咪咕的咆哮就一直叫叫叫...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咪咕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很穏地跪在上面


接著又下來


對著我笑


心裡一定想說:媽咪~我很厲害吧!


二人就一直僵在這


誰也不讓


咪咕很想坐在車子裡


但比比又不出來


比比還站起來說:咪咕~你讓開喔!不要再擋我了


再擋我..我就射你唷!


咪咕還是不讓比比過


還把車子整個推開


比比要生氣哭了


咪咕又要整個爬上


比比你那表情又要哭了


真是個愛哭的小子...


動不動就要哭


咪咕還用一隻手擋住


我不讓你過唷!


換我玩了啦!


咪咕真是一個古惑女


最後比比居然把咪咕推倒


咪咕爬起來後只好站在旁邊看著哥哥開車


心想: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