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工廠後

我們將進行氣球DIY的製作




在氣球博物館的拍照機居然是我們公司資策會做的


做的還蠻好玩的


這就是我們等一下做氣球時會用到的原料


因為咪咕沒辦法下來玩


比爸只好吹顆氣球給她玩


比比這手勢是說等一下做氣球時只要用這三根手指頭就可以做了


發下模具


工廠已幫我們清洗好了



等一下就用乳膠液及凝固劑就可以做成一顆氣球了


首先戴上手套


因為等一下要拿那模具是熱的


比爸先攪半凝固劑


乳膠液是不可攪半的


父子二人合照一張


就由比爸帶著比比做氣球


製作一顆氣球的口訣很簡單


只要記得一十五十這四個數字就可以了


把模具放進凝固劑中一秒鐘


拿起來後等十秒鐘


十秒後


再將模具放入乳膠液裡頭泡五杪


拿出來時動作要很慢很慢


再等十秒


他們一直在數秒數


要很慢很慢拿起來的原因是


才不會流鼻涕下來


像我們就沒有做的很好


因為鼻涕有流下來



再來等乳膠劑乾了就可以捲吹嘴環了



好了後就拿去前面給草莓姐姐


並在手上寫下號碼


等一下要去用機哭烘乾七分鐘左右


這是大家今天所做的氣球


比比今天做了三個氣球


在等氣球烘乾之時


草莓姐姐做了可愛的造型氣球來當獎品送給答對的人


大家都好認真地舉手回答


超想要的


七分鐘後我們拿到我們所做的氣球



要將氣球沾滑石粉才不會沾黏


沾滑石粉中


拿起來後敲一敲


拔起來就是一顆4吋的小氣球


今天做的氣球可真小



還可以用打氣將氣球打起來



報到時會給每個人一個掛牌


活動結束後就將這掛牌去領氣球福袋


這就是拿到的氣球福袋


氣球福袋裡的各式各樣氣球


還有一張如何做蘋果氣球的紙



草莓姐姐折了一個寶劍給比比


比比超開心的


我也拿到可愛的造型氣球



這是一隻魚


真是可愛



魚的正面



我還有貴賓狗及兔子氣球


媽咪我都超愛的



比比叫我再幫他拍一張



媽咪我也一直在拍照


因為好可愛喔!



長頸鹿



可能是中和節


所以吉祥物波波兔出來和大家見面拍照


今天真好玩


看到可愛的造型氣球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小小一個地方但給人無限的歡樂


這是我在販賣部買的氣球


這是為了10/20咪咕滿一歲的生日趴



還買了二個印有字的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