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的寫真照出爐了


在3月時就團購了babypure專業寶寶攝影


當時的價錢是4200元


內容包含:水晶相本4*6(30張相片入本子)+80張電子檔


現在的價錢都漲了


可以去它的網站上看一下


之前有朋友去拍看了就很滿意


所以咪咕的寫真我就選了babypure來拍


一開始就鎖定在咪咕8-9個月時來拍


因為這時的小孩最純真可愛了


原訂7/14要去拍..但因為咪咕住院而延到8/7才拍


在9月20幾號時拿到了所有的東西


80張電子檔每張都是媽咪所愛的...實在太可愛了


要看全部可到相簿裡去看


大家好~我叫咪咕


來看看我可愛的一面吧



俏皮的抿嘴


居然還有一點點乳溝



可愛的尿布照


這是媽咪為何要在8-9個月時拍的原因


因為可以拍到尿布照...這時的小孩最純真



超級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的腳ㄚㄚ


咪咕已踏出她人生的第一步


開始在enjoy她的人生


好可愛的側面


好專注看著泡泡


澎澎裙小公主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睡著後的小孩真的是個天使


I love you~咪咕



9個月大時的咪咕



兄妹倆人


要永遠相親相愛唷!


愛的可真開心


媽咪好愛你們



比爸抱著二個寶


超滿足的


以下這幾張是入水晶柤本排版


































因為電子檔有80張


所以我自己去將這80張再弄成一本


以下就是我自己排版而成的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26339653bd1


 


咪咕這是你這階段最可愛的回憶


希望你長大看到時你會喜歡媽咪幫你留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