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彭雅苓家聚會


今天來個pizza大餐


啊..我忘了照大餐了


吃完pizza後大家開始玩起來


咪咕拿著小饅頭自己一直吃


咪咕的小酒窩真可愛


好好吃喔...一直吃


自己拿著一直吃


沒想到整杯也都吃完了


哥哥要來吃還不要給哥哥吃


小朋友大合照


從左至右就是年齡從大到小


小朋友真的愈來愈多了


這幾個比較小的


咪咕的頭看起來真的好小一個


四個小女生來張合照


要四個一起看鏡頭可真難呀!


男生大合照


但他們都不想理鏡頭了


這時大家好安靜呀!


在看什麼呢


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巧虎



只有在看巧虎時大家最安靜


最後來張大合照


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工作也都順利賺大錢


再來一張


沒有出席的人下次要記得出席喔!


有聚..感情才會一直下去



接著我們就到對面的435走走玩玩


偉忠踩這個走的好好喔!


真的走的很順


超厲害的


一一和比比二人在玩沙


這兒的沙根本挖不太起來


但二人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咪咕看到那有樓梯就往那爬


真的很愛爬樓梯


還露出很得意的臉


你在拍我嗎


真的好可愛喔!


好喜歡這年紀的小朋友


每個都好可愛


我的可愛小咪咕


望著樓梯又要往上爬了


三個女生的合照





溜滑梯玩完後


準備去玩沙嘍!


走一走咪咕又蹲下


又站起來對我笑


又蹲下來給我拍


這張也好可愛喔


單眼皮內雙的小咪咕


看長大後會不會變成外雙了


咪咕又看到有斜坡了


又開始在這走上走下的玩


這張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好可愛...真的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和比爸玩溜滑梯


開始玩沙嘍!



彭雅苓的二個兒子


玩的很開心



寶妹也玩的很認真



寶妹超可愛的啦!


眼睛又大



比比也一直玩



玩的真開心


叫他回家還不肯走


還給我發脾氣


開心的小聚會


大家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