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平溪國小往下走到老街的路上就看到滿滿的人在寫願望準備放天燈


離上次去平溪不知幾年了


沒想到現在放天燈寫願望時


可以把天燈吊著用夾子夾住...這樣讓人很好寫願望


不像以前都要自己趴在地上寫


現在的服務愈來愈好了


在這本來想買一顆來寫寫放上去


但比爸說我們二人顧二小人不方便寫和放


所以就沒買了...就再往下走了



那個綠色天燈在寫願望


寫的超詳細的..連生辰八字都寫上去




往下走的老街滿滿是人


我們延路就買點吃的吃一吃


也有賣小花燈..真可愛


夕陽....太陽快下山了


重頭戲放天燈也快要登場了


我們暫時停在路邊吃著剛剛買的東西


這父女二人又不知在玩什麼了


又要玩親親了喔


咪咕的表情實在好笑


咪咕心想:爸比我才不想和你親啦!


二人又在頭碰頭


真是好笑


這就是父女吧!


也有在賣天燈燒...也就是天燈型狀的雞蛋糕


平溪線火車


我們在平溪放天燈


比比放天燈初體驗



這時時間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路上好多好多人在放天燈了


放上去嘍!


大家都開心地歡呼著


願望成真


天空已開始一盞一盞的亮著


每顆都望願成真


老街上也都好熱鬧喔!


這顆是一群香港朋友的


他們一定覺得很特別


快要天黑了


天空真的變的好美


一盞一盞地一直在閃爍著


我的心也超想來放一顆的


這時咪咕剛好睡著


我就和比爸說都來這了...也要來放一顆啦!


我們就找了一間進去放了


一到門口比比就說我要綠色的天燈


比比實在太愛綠色了


但我心裡是想要買紅色..因為大家都買紅色..


但比爸就說那就買比比愛的綠色來放


綠色代表步步高升..生活安逸...環境美好


聽起來也是不錯...


所以我們就買顆綠色天燈來放了



我正在幫比比寫願望


比比超開心的


一直說要寫...但筆整個很墨汁..


有沾到手比比就說他不寫了


真是個愛乾淨的小子


寫願望中


不敢寫真名


就來寫個英文名字


願比比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得第1是比比自己說要寫的


他要賽車得第1


全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咪咕還在睡覺


來張全家福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來放天燈唷!


我和比爸說:長愈大願望感覺愈少...只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就好了


看到別人寫要一個男朋友


就覺得很有趣....因為以前我也有寫過...


我寫說要一個對我好的男朋友


老闆幫我們點火了


天燈要準備放上去嘍!


比比好興奮


全家來一張


咪咕在一旁睡覺


我的一隻腳還要踩著天燈..要不然就要飛上去了


老闆還念了很多吉詳話


我們的天燈要準備升空嘍!


要飛上去了



上去了...


我們在底下也開心地歡呼著


願望成真唷!


我們的天燈


天空好美唷!


好多好多一盞一盞都升空上去了


還有明月伴著


我們就走到集體放天燈的平溪國中


來感受一下200盞一起升空的感覺



哇...一起升空了


在外頭的大家一直在歡呼


大家看到都超開心的


好美好美..真的好美


好想全天空布滿著天燈



天燈飛好遠了


每個天燈是每個人的希望


大家都成真啦!


此時的夜晚真美


看完二場


我們也準備回家休息了


路上不知為何這天燈只寫不收禮...就飛上去了


結婚不收禮吧!


平溪夜晚的天空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是今年心型的天燈


一盞200元


但我覺得不好升空


街上掛滿著天燈


真熱鬧


一年就這麼一次.....大家就開心地玩吧!


路上有人給比比手拿的煙火


比比就開心地玩著



但煙也太大了吧


比爸都不知躲去那了



又有天燈要升空了


真好玩



平溪天燈節


我們要回家了...明年再見嘍!


7:10離開...到家才7:40....真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