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寫文了


因為比爸家發生了一些事


再來補之前的文


今天是我們的員工旅遊


今年又是宜蘭一日遊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林美石盤步道


但因為天氣沒有很好..所以就改去蘭陽博物館去參觀


4/29我們才去蘭陽博物館裡玩...現在又要再去一次了



蘭陽博物館的造型真的很吸精



這樣拍過去真的好美喔!



先來張大合照


我們這次有二台遊覽車出遊


人數將近有80個人...好多呀!


咪咕還是這次出遊年紀最小的一位


大家都說咪咕好可愛


我也覺得咪咕好可愛


因為之前有進來玩過


相關玩的可以看以下這二篇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18509&prev=18577&next=18463&l=a&fid=18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18577&prev=18676&next=18509&l=a&fid=18


今天就算走走看看了...不再多拍照了


就貼咪咕可愛的模樣


這是小妹戴的眼鏡...戴在咪咕臉上真是可愛


我同事說很像丁小雨


比比和咪咕


咪咕在學比比的pose


手還故意放在後面


真是有樣學樣


比比不知在偷笑什麼


咪咕這彎的pose也好可愛


咪咕發呆中


咪咕你在瞪媽咪嗎


上次來時比比就學擺這pose


這次來時比比又來擺了


沒想到咪咕也跟著哥哥一起蹲下擺出這pose


實在可愛


路人還一直說這小女孩實在可愛


咪咕擺這pose好小巧喔!


咪咕在瞪哥哥了


來張全家福


比比你的手都遮住你的臉了


再來一張


換咪咕不看鏡頭了


參觀完蘭陽博物館後


離吃飯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到望龍埤去走走看看


這之前我也來過了


感覺今天的行程我都玩過了


這次的望龍埤的景色和上次不一樣


這次霧氣多了點...天氣不是很好


但有另一種的美


倒影


遠方霧氣超重


小可愛咪咕


咪咕在看什麼呢


她在看店家裡的狗


這神情好專注呀!


望龍埤走走看看後


我們就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在山頂合館享用


山頂會館可以看到整片的蘭陽景色



吃完午餐後


我們要去做蔥仔餅了


我又不吃蔥的人..聞到蔥味也不是很愛


要不是員工旅遊...我可能都不會來這玩了



這是蔥和蒜一同郊遊去


正在說明如何拔蔥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聽


好大一片的蔥田


大家下田去拔蔥了


拔蔥這種事對比爸來說簡值是小事一件


比爸他們家也自己種自己吃


比爸是第一位拔蔥起來的人


不需要人家講解自己也會弄


ya!


拔起來了



不一會兒...比爸拔超多的啦!


我就開心地合照一下就好



大家拔蔥拔的好開心


比爸還在整理蔥


拔完蔥準備要來洗蔥了


大家很認真在洗蔥


我好怕蔥味喔...呵



等一下自己要來體驗做蔥


開始動手做自己要吃的蔥


我就一直負責拍照


因為我也不敢碰.....蔥味實在太重了



做好後的蔥就拿來這煎


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蔥仔餅了



咪咕也吃的津津有味


好吃好吃....手都快吃下去了


最後離開前再來一張大合照


大家都吃飽飽了



離吃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到宜蘭現在很夯的菓風小舖



這也有製作糖菓diy


時間要預約的



裡頭賣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糖果



菓風小舖外的造景也很美


讓人坐著休息



也有吃下午茶的地方


真的是一個很悠閒的小地方


來張開心的大合照




接著就要去吃晚餐了


但肚子一點都不會餓


今天真的是吃吃喝喝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