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大家吃完早餐準備要進行自然生態導覽


可以看一些花花草草的植物


還有小動物可看可玩


這裡有一個試身石...肚子太大的人還過不去唷!


沒想到走一走可以在頭城農場裡看到油桐花


雖然只有這一棵


但好美喔



以前說是五月雪...


現在可能氣候的變化已變成四月雪了


掉落下來真的很像雪...好美



美麗的油桐花


我們五月也排了一趟苗栗油桐花之旅


希望到時花還很多


我在拍花的同時


比爸他們已來可愛動物區餵羊吃草了


謝謝好心心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二個帶二個真的很難會有全家福的照片


比比和咪咕一直在餵羊吃草


玩的很開心



來張被羊吃光光的照片


咪咕說:沒有了


走出來後又看到這棵油桐花樹


再次謝謝好心人士幫我們拍的美麗合照


滿地的油桐花


來幫咪咕拍一下寫真


小可愛咪咕...你真的好可愛


小而巧



三人合照


比比又不知在生氣什麼了


嘴又嘟起來了


他真的很愛生氣.....難道真的像我嗎


再來一張合照


比比整個黏在我身上


每次一直說我好愛媽咪...一直抱著我大腿


來到這是做鼎邊挫及米抬目的地方


真的好好吃...好Q


比比也來體驗一下怎麼自己做


但他太小了..所以服務人員幫比比推著


比爸和咪咕的合照


古時的紅眠床(台語)


又拍到比比在嘟嘴


真的是一個愛生氣又膽小的比比


這一區是體驗插秧的地方


我想比比可以不用來這體驗


直接回台中就有2甲的地可以讓比比體驗了


逛完一圈後


回來再吃小吃


比爸有吃到他愛吃的芉頭米粉


我就吃我最愛的粉圓


真的好好吃喔


這二天我在這吃了好幾碗


吃完後我們就到圍籬下躺著休息


我們也還不急著回家



比比自己也躺的很好


咪咕也自己躺在上面


比爸幫她搖呀搖


咪咕太舒服了..整個快睡著了


比比還要抱著咪咕搖


二個就在上面滾來滾去的


真怕比比一不小心把咪咕甩出去了



之後叫他們二人起來坐好


我好喜歡以下這幾張照片


兄妹二人的感覺


兄妹二人相依偎


哥哥扶著妹妹


哥哥逗妹妹笑呵呵


咪咕整個好開心


這個小石塘區真造景真的很美



釣魚也玩的超開心


比比在這二天一直在釣魚


連晚上都想要衝過去釣魚....


三人搞笑中


二個正要偷襲比爸了


咪咕你的眼神好好笑喔!


感覓很衝


二人正在攻擊比爸中


小咪咕自己來一張


手還自己扶在上面


要離前我們又吃了小吃


真的是小吃吃到飽


比爸說中餐就不用吃


咪咕也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後我們也準備離開頭城農場


接下來我們要去買東西...因為可以刷國旅卡


一上車的二人馬上倒頭就睡了


這時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我和比爸說反正我們也沒有點要去了


只是要去買東西而已



我們就去阿宗芋冰城買冰來吃


還去頭城車站


在外頭有一攤很有名的蔥油餅


裡頭滿滿的蔥才25元


我當然不敢吃呀!


我只吃皮...外皮真的很酥...好吃


比爸也開車到頭城老街晃一下


頭城老街真的好小一條街



買完要買的東西後


我們到湯圍溝溫泉公園走走


這時整個放晴又沒雨了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要活動時都沒有下雨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



大家都在泡腳中



我們也來體驗看看


這時的比比還在睡夢中


說他不要泡啦!


比爸抱著咪咕要泡


咪咕也不敢...可能水有點燙吧!


我愛很燙的感覺


所以我泡的很舒服


泡完後買了一支冰給他們吃


因為比比說他沒吃到阿宗的芋冰..所以一直吵著要吃冰


我叫比比給咪咕吃一口


咪咕吃到一口笑開懷


整個好開心喔!


咪咕淺淺的笑好可愛


咪咕叫哥哥再給她吃


比比心不干情不願地又挖了一口給咪咕吃


真的是小氣的比比


綜合一下:一個愛生氣又膽小又小氣的比比


長大後看到不要打媽咪唷!


比比餵咪咕吃


最後咪咕自己想要挖著吃


一定想說哥哥你挖太慢了..我自己來


咪咕吃的好可愛


小可愛咪咕


咪咕你這眼神也太好了吧!


你是瞪哥哥不給你吃嗎


心裡OS:哥哥你快給我吃一口唷


我要來挖了


好吃好吃


媽咪我吃完了..幫我再挖一口


再來一口就好


二人在這吃冰的模樣真是可愛


我們就在這畫下我們二天一夜旅行


再期待五月的旅行了


我們又要出去玩了


我要帶著他們到處玩...我再幫他們寫下回憶


以後長大後就可以看這些點點滴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