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今天生日快樂

今天沒有特別的什麼慶祝

就比爸和二個寶貝的陪伴和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咪咕今天一早起床就唱給我聽..還說媽咪~生日快樂!

讓我的心整個融化....有女兒還是好的...哈哈

今天中午比爸煮飯給我們吃...下午去看了場桃蛙源記...吃了個下午茶...渡過平凡的一天

年紀愈大的生日真的不知要什麼生日禮物

就和比爸說我什麼也不缺...只要再出去玩就好了....哈

一家人的遊玩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又要來計畫出去玩了..哈哈

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再出去玩..哈

也謝謝比爸可以帶著我們到處玩...讓我們玩遍所有地方吧!

謝謝比比和咪咕的陪伴....讓媽咪長大不少...呵!

這是今年香港迪士尼的遊玩....之後我們再一起去世界各國的迪士尼玩...

DSC05275.JPG

這是比爸他們三人寫給我的卡片

祝媽咪生日快樂

比爸你寫的話很好笑喔!

DSC00691-1024.jpg

比咪爸合唱團..唱歌給我聽

真的好好笑

虧比爸想的出來

謝謝你們...我愛的人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

1.全家健康平安快樂

2.給比爸:希望他的工作可以找到適合他也適合我們全家作息的好地方

3.玩遍所有地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