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9是我的生日

又老了....而且數字來到了我意想不到的35

沒錯...我35了....實在是一個可怕的數字

但我心想只要保持快樂不老的心就永遠看不出來我的年紀吧...

今年我的生日一起和比爸到澳門慶祝

在澳門旅遊塔上看景吃飯...一起說生日快樂

雖然腳走到快斷了...但也有滿滿的快樂回憶

這也是我和比爸二人第一次國外的自由行

謝謝比爸一路的帶路...比爸方向感實在太好

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比爸也一路說...如果我帶路可能都走迷路了

比爸也辛苦了...沒想到在旅途中還感冒了...還好精神還不錯

總之謝謝比爸......

澳門的水舞間實在好讚....真的太值得了...

今天我的生日累到居然一直在昏睡

最後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玩了三天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了 

比比在阿公家玩了二星期了...我看都玩瘋了

今天我對咪咕說:妹妹今天是媽咪的生日...要對媽咪說什麼呀?

咪咕很大聲地說:生日快樂

讓我好感動...咪咕對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現在的咪咕講話很溜也會和我們大家對話...真的好厲害

咪咕....媽咪也愛你唷!

有小孩後的生日願望每年都一樣

那就是全家健康平安快樂...比比和咪咕健康平安地長大....

還有一個那就是玩遍全世界....哈哈哈哈哈

即將邁入35的生活.....加油!!

也為下一趟旅行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