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玩..


我就說去那玩..她就說去清境


我就說我不要了..我至少去了六次的清境..有點不想再去了~


結果我老妹說但很便宜喔!二人同行才1288是住"清境春大地渡假山莊"


我就說哇~好便宜喔!!


一開始覺得會不會是騙人的,大熊熊還先打電話去南投清境上面的警察局問,看是否真的有這間可愛的民宿~


警察伯伯回大熊熊說,是有這家民宿~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之後開始佷認真的在查詢這家清境民宿~準備好好來認識它


結果一上網看..哇..真的好美喔!再配上清境山的美..就覺得好讚喔!!


http://springground.mmmtravel.com.tw/


這時我就問臭公公是否還願意再去清境呢?因為我都去了六次了


大熊熊回我說看我呀~心想太好了..我又可以出去玩了


等捷克玩回來再來好好計畫清境之旅了~~


位於清境農場風景區的南投民宿‧春大地渡假木屋,為一全新的歐式渡假木屋別墅,也是清境地區的一股新活力。
  春大地木屋採歐式建築,斜屋頂加上木窗,讓這裡充滿濃濃的歐香,而春大地最特別的是就是坐擁綿延無限的合歡山與奇萊群峰,加上木梯步道,還可遠眺廬山部落、廬山溫泉及春陽部落等地,極致的視野讓這裡多了許多魅力。
  之所以稱之為「春大地」是因為希望清境地區與妙君的家能夠像春天懷抱下的大地一般生氣勃勃,不但萬紫千紅且永遠充滿朝氣與活力,如果您期待新的景致、新的心情,春大地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春大地外觀



可以坐在這欣賞風景~真的好悠哉喔~



春大地木屋區~感覺真的好美喔~



景觀雙人房



頂級VIP蜜月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