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回來,大熊熊又開始展現他的廚藝~哈哈


今天他要做"大熊熊牌蝦仁蛋炒飯"


材料有:紅蘿蔔、玉米粒、蝦仁、芹菜、燻鴨腿肉以及白米飯


佐料有:醬油、胡椒粉以及鹽巴


因為我不敢吃蔥,所以佐料內當然不能有蔥這種東西了~呵


所以大熊熊用芹菜來代替蔥的綠~至少我敢吃芹菜


大熊熊在他努力的揮動下,"大熊熊牌蝦仁蛋炒飯"即將完成了


以下就是成品~真的還不錯吃,再配上大熊熊熬煮的排骨湯,讚啦!!


這個給臭公公打85分好了~不能滿分要不然你可能會臭屁起來嘍!!


由於我不會煮飯,所以有的吃我就要偷笑了~


謝謝公公唷!每天煮飯給我吃~又幫我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