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床,刷牙洗臉後


肚子就有點痛痛的,但想說應該還好


於是隨即就和臭公公一起出門上班了


沒想到才走到一半的路肚子突然又痛了起來,是好痛的那種痛,也好想上廁所喔


但我當時的所在位子就在家和火車站一半的路上,真的是退進兩難啊


臭公公就問我說:老婆你還好吧!


我就說:我的肚子好痛喔!好想上廁所喔


臭公公又問我說:可以撐到火車站嗎?


我就說:可以啦(這時我的步伐是小小步走,因為要忍住,但真的好痛喔!全身有點發抖。)


但我和自己說一定要撐到火車站,要不然會很慘吧!


於是接近火車站時我的腳步有走大步一點


看到廁所接近時我飛奔的朝向走過去(這時臭公公在外面等我)


趕緊關門就很舒服的上出來了


想想早上真是辛苦我了,忍了這麼久


還好沒有出搥


想想都會想笑,因為忍的時在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