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和公公一起回家


打開信箱時,看到管理員放的一張小紙


通知我們有包裹需要去認領


我就和大熊熊說明天你下班再幫我去警位室那拿吧


我和大熊熊說會不會是我高中同學又寄媽媽雜誌給我了


結果隔天一到辦公室


同事和我說她收到記帳士證照了,問我有拿到嗎?


我心想該不會要去領的包裹就是記帳士證書


果真沒想到真的是記帳士證照


我終於拿到它了~是一張考試院頒發的證書


大學畢業後,應該說考上大學後,我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國家考試了


去年準備時,在我生日那天臭公公幫我做了一張記帳士證書的卡片


正面:



背面:



還偷偷夾在我的書裡,讓我自己發現


我看到臭公公做的那張卡片時,我都哭了


臭公公和我說我一定會考上的


我也和臭公公說我要把這張記帳士證書的卡片變成真的


我要努力~我要考上記帳士~


皇天終於不負苦心人~在我努力之下我真的拿到了



我終於把你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